基本课程

丰盛生命与生活

自我认识课程

要成为神手中的你,必须先了解神眼中的你!
一个人成长的过程,也是人格塑造的过程,你的潜能和才华从一开始就栽植在其中。《自我认识》课程,将帮助你发现生命的美好,认识神所赋予你的恩赐和使命,使你在这纷纷扰扰的人世间,能充满信心地面对生活,带着爱和盼望与人相处,使你的人生成为神荣耀的杰作。
本课程共7堂课,每周一次,周五晚7:45-10:30。每节课由两部组成:魏博士讲座(45分钟);导师带领工作坊(2小时)。
播放视频
播放视频

婚前预备课程

幸福婚姻的开始,不是婚礼预备,而是婚前预备!
你们将一起在课程中探讨和计划,如何按照神所设计的婚姻蓝图来建造婚姻,并合理设定对婚姻生活的期待。你们将在课程中,对婚姻进行深刻而甜美的思考,掌握配搭的秘诀,学习沟通技巧,积极化解冲突,并强化贞洁的观念,为一个荣耀神的美满婚姻作最好的准备。
本课程共7堂课,每周一次,周五晚7:45-10:30。每节课由两部组成:魏博士讲座(45分钟),导师带领工作坊(2小时)。

丰盛婚姻课程

如何在婚姻中,让爱情保持新鲜?
如何在繁忙和压力中,让生活仍有情趣?
绿洲丰盛家庭中心的《丰盛婚姻》课程,十几年来,在世界各地的开展过程中,帮助了众多的基督徒夫妻,使他们更加恩爱与同心。本课程利用周末的闲暇时光,举办夫妻营,透过有趣的讲座,轻松的工作坊,让夫妻认识各自的定位,破除沟通的障碍,建立健康的互动模式,加强彼此相爱的质量。使夫妻双方更加坚定对婚姻的委身,并促进对基督信仰的共识。

本课程网络班:共7堂课,每周一次,周六晚7:45-10:30。每节课由两部组成:魏博士讲座(45分钟),导师带领工作坊(2小时)。
本课程现场营会:周五晚上7:30-周日下午5:30;以魏博士讲座、工作坊、现场互动游戏等方式进行。

播放视频

联系我们

电话: +6597897724
邮箱: [email protected]
网站: www.oasisflec.org.sg
地址: 63 Wishart Road, Singapore 098717

奉獻

感谢您支持我们栽培导师提供家庭治疗服务。

合作伙伴

CMU

CCS